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Koenigsegg Agera RS现在是地球上最快的量产车[视频]

2020-06-16 17:46:43来源:

瑞典超级汽车制造商科尼赛克(Koenigsegg)在本周末创造了量产车的高速记录。Koenigsegg Agera RS现在是地球上最快的量产车。据《拉斯维加斯评论报》报道,这家瑞典公司能够关闭维加斯和帕鲁普之间11英里长的州际公路,以进行高速行驶。

报告说,这辆1,360马力的柯尼赛格Agera RS超级跑车由工厂驾驶员尼古拉斯·利尔哈(Niklas Lilja)驾驶,平均时速为277.9英里/小时。它打破了布加迪威龙超级运动在2010年创下的旧纪录。

科尼赛克选择了内华达州的公路来尝试这项记录并非偶然。仅仅几天前,轩尼诗性能公司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SEMA Show 2017上发布了Venom F5超级跑车。德克萨斯州Sealy商店的老板John Hennessey制造了1,600hp的F5,创造了量产车的世界纪录。轩尼诗F5的目标是达到301 mph的最高时速,这将打破最近的Agera RS记录。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Koenigsegg Agera RS泵出1360马力,并向后轮输出1,011 lb-ft的扭矩。目前,这家瑞典超级跑车制造商拥有该唱片。该记录是使用Racelogic VBOX HD2记录的,三个运行中的两个记录是从您在下面看到的驾驶舱中记录的。

与Hennessey Venom F5一样,Agera RS是为能够负担得起100万美元以上价格的买家量身定制的。现在,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归瑞典超级跑车制造商Koenigsegg所有。轩尼诗表示,他们将在明年年初尝试打破纪录。敬请关注。

观看Koenigsegg Agera RS时速284英里的视频

照片来源:科尼赛克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