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是的,途中有Bentayga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2020-01-20 11:37:18来源:

得益于更大的大众帝国的零件箱,宾利将为Bentayga SUV提供各种动力装置。在柴油版本首次亮相之后,宾利计划为新款SUV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大概是对于那些对环境有些mor悔的人,他们的宾利SUV需要HOV标签。

英国的汽车报(Autocar)报告称,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将与2019年保时捷Cayenne S E-Hybrid所使用的动力总成之一相关。即将到来的2019年款Cayenne本身将提供两种混合动力系统:一种基于2.9升V6汽油发动机,在Panamera S E-Hybrid中具有462 hp和516 lb-ft的扭矩,而另一种基于Panamera Turbo S E -Hybrid的V8。

预计较小的动力总成具有全电动模式,这将使笨拙的SUV可以通过按下位于启动按钮下方的专用按钮在隐身模式下移动。Bentayga PHEV已通过现场测试;就生产模型而言,唯一的主要视觉差异是燃油门对侧的插入式端口。

有关

Bentayga将不是唯一从这种新型PHEV动力总成中获利的Bentley车型:Continental GT本身也有望提供该系统的版本。再往前走一点,Bentley将提供实际的EV,Autocar希望它是中型跑车。这可能是期待已久的保时捷911竞争对手,将在大约两年后定位在Continental GT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