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5年度最佳驾驶汽车:最佳四驱

2020-05-29 14:47:35来源:
查看2015年度最佳驾驶汽车完整获奖者名单

有许多不同的途径可以摆脱人迹罕至的地方。

如今,四轮驱动-真正的驱动器将从伯克斯托克(Bourke Stto)到黑树桩(Black Stump)并返回-已经远远超出了崎bush的灌木丛下的农业根源。

去年作为Drive最佳四轮驱动冠军的吉普切诺基Trailhawk就是最好的证明,因为尽管以郊区为重点,但它还是从其兄长大切诺基手中撤下。

但是,今年,切诺基Trailhawk面临着激烈的竞争,其中包括两种最新的以ute为基础的家庭旅行车,即福特Everest和Toyota Fortuner(两者均在澳大利亚开发以应对最严酷的条件)和豪华车。 ,但同样重要的是路虎发现运动的替代品。

最终,是珠穆朗玛峰取得了胜利,不仅获得了越野能力的支持,而且还与多种多样的越野方式保持一致,被所有六位评委一致投票选为最佳选择。

首先,基于游骑兵的七人座几乎可以行驶到任何地方,这要归功于其强劲的3.2升五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可产生132kW和470Nm的动力,其低档四轮驱动选择器系统和电子驾驶员辅助系统的简便性。而且还因为它被设计成可以走到任何地方,离地间隙为225mm,涉水深度为800mm,接近基准进场,离去角分别为29.5度和25度。

评委们还认识到珠穆朗玛峰的3000公斤制动拖曳能力是那些寻求四轮同伴内陆探险的人的强项,而宽敞的客舱则具有人体工学,现代的外观和灵活的座椅配置。

但是珠穆朗玛峰在舒适的悬架设置,安全的操作以及一流的电子安全系统套件中为日常驾驶方式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套件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和主动巡航控制

相关内容年度最佳4WD 2015驾驶汽车

一位法官说:“这感觉不像是卡车……这是一件好事。”

但是珠穆朗玛峰并不便宜。中型趋势的售价为60,99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对于一款注重家庭的SUV来说,这是一笔不小的数目,而评委们对“卫星导航”仍然是600美元的选择并没有留下深刻的印象。但这打勾了很多盒子。

在最后的领奖台上,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并且最终由法官裁定将Discovery Sport降级,从而逆转了Fortuner的趋势。否则,这将是一个分裂的决定。

像珠穆朗玛峰一样,Fortunerplaces越野能力也要归功于其坚固的HiLux支撑和强劲的130kW / 450Nm 2.8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它与福特在粗糙的卡车上相媲美,还具有3000公斤的制动牵引能力,而且-正如一位法官所说-可以由“几乎在Oodnadatta以西的每个灌木丛技工来固定,这是您无法与其他人保证的”。

但是,Fortuner并没有将其HiLux的传统掩盖在姆尔加之外,因为在公路上或郊区时,舒适感不佳,因为悬架在制动器下倾斜,在弯道上倾斜得更大,并且通常不会感觉到颠簸时的精致感。

它还没有相同级别的安全系统,并且其机舱的外观也不那么好,也没有七座配置的宽敞。

另一方面,陆虎Discovery Sport充满电子巫术,它的常规基础确保它在道路上具有更像汽车的驾驶特性,并且与珠穆朗玛峰一样的钱,“它的介绍。

经过SD4 HSE规格测试,起价为61,10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评委称赞Discovery Sport的公路举止,安全的装卸,合理的转向和良好的乘坐舒适性。

尽管其四轮驱动系统智能,使用直观,并确保Disco Sport的行驶性能超出大多数人的需求,但最终令其失望的是其较低的牵引能力,较小的离地间隙和偏向道路的19英寸合金轮毂。

评委们还注意到140kW / 420Nm 2.2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虽然提供了强劲的中档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但涡轮迟滞程度明显,并且在重加速下也很吵,而且九速自动变速箱是它在轻油门上换档的方式有点笨拙。还强调了路虎的昂贵选择清单。

但是,Disco Sport车是一个摆放家庭的好方法,它带有精巧呈现的座舱,舒适的座椅和巧妙的包装,可以选择使用第三排座椅(尽管即使Land Rover也承认它们仅偶尔使用)。

剩下的统治者是吉普车的切诺基Trailhawk。它的售价为47,50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是这里最实惠的竞争者,而且由于其尾随等级的特殊车身性能和低速变速箱,越野能力比大多数人需要的还要强大。

但是,像Disco Sport一样,它更适合周末勇士,而不是越野旅行,它们的牵引能力较低,口渴但不易打气的3.3升V6汽油发动机和较小的农村服务网络。

在前三年中,它的维护成本最高,而预计保留价值最低。

切诺基(Cherokee)在城镇周围很舒适,有宽敞的后排座椅,十分便利,并且配备了不错的安全硬件套件,包括七个安全气囊和可选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

但是登顶珠穆朗玛峰的是四轮驱动类的巅峰之作,沿途打满了很多箱子-无论它是穿越丛林,环游国家还是在城市丛林中游荡。

法官”的投票

福特-6

丰田-15

路虎-17

吉普车-22

福特珠穆朗玛峰趋势

价格:60,990美元加上公路费用

发动机:3.2升五缸涡轮增压柴油

功率:143kW在3000rpm

扭矩:470Nm在1750-2500rpm

变速箱:六速自动四轮驱动

燃油用量:8.5升/ 100公里

丰田Fortuner GXL

价格:54,990美元加上公路费用

引擎:2.8升四缸涡轮柴油

功率:130kW在3400rpm

扭矩:1600-2400rpm时为450Nm

变速箱:六速自动四轮驱动

燃油用量:8.6升/ 100公里

路虎发现运动SD4 HSE

价格:61,100美元加上公路费用

发动机:2.2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

功率:140kW在4000rpm

扭矩:1750rpm时为420Nm

传播:九速自动四轮驱动

油耗:6.1L / 100km

吉普切诺基Trailhawk

价格:47,500美元加上上路费

发动机:3.3升V6汽油

功率:200kW在6500rpm

扭矩:316Nm在4400rpm

传播:九速自动四轮驱动

燃油用量:10.0升/ 1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