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新的范围顶级梅赛德斯Vito Sport Van推出

2021-08-01 18:24:10来源:

梅赛德斯推出了新的范围顶级的Vito Sport,坐在Vito Van系列的顶部。德国品牌的旗舰面包车配有一系列外观造型增强,以及一系列额外的室内设备。价格从37,475英镑(不包括增值税)为Vito Sport Crew Van,攀登八座Vito Sport Tourer 40,570(不包括增值税)。

Mercedes Vito Sport可作为商用车或八个座位的载体提供。两种型号都配有了降低的悬架系统,新侧裙,黑色屋顶轨,LED前照灯和一组帽子和侧视图图形。商业车型配有17英寸合金轮,而八个座位的Vito旅游配有19英寸合金轮子。

•现在销售的最佳货车

内部,买家获得人造皮革室内装潢,加热的前排座椅,皮革方向盘,丝绒地板垫,镀铬室内装饰,空调,电辅助加热系统,中心控制台的新储藏室和七英寸信息娱乐具有DAB无线电和卫星导航的系统。

Vito Sport还配备了全面的安全设备,包括巡航控制,倒车相机,主动停车辅助,大灯辅助和带双锁门机构的防盗保护包。其他标准特征包括绝热玻璃和一对可电调节和加热的门镜。

梅赛德斯的Vito Sport由涡轮增压的2.1升四缸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在两个调谐状态下提供。入门级116变体产生161bHP,而越高的119型号具有187bbp。两个发动机都配有七速自动变速器作为标准。

你对新的梅赛德斯Vito运动有什么用?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