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X Games宣布决赛入围者,以举办2014年夏季盛会[w / video]

2020-04-20 16:45:20来源:
这是一个时代的终结。夏季X游戏已经在洛杉矶市中心及其周围地区举行了10多年,但是2013年夏季将是X游戏在可预见的未来在天使之城的最后一场露面。对于那些保持跟踪的人,X Games首先在罗德岛举行,其次是圣地亚哥和旧金山,然后是费城,然后在洛杉矶找到了半永久性住房。那么,2014年夏季X运动会在哪里?ESPN(运行事件)宣布了可能的位置列表,这还没有决定: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密西根州底特律;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和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无论哪个城市获胜,都将与X Games签订为期三年的合同,这意味着2017年可能还会有另一个主办城市。根据ESPN的说法,“底特律在主办奥运会方面一直是最挑剔的。”我们希望看到底特律的X Games,而不是我们对这项决定有任何影响,欢迎您观看下面一些底特律X Games支持者的预告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