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霍尔顿的俏皮五十年代上街

2020-07-12 16:54:42来源:

霍尔顿(Holden)用其限量版SS Fifty Ute庆祝建筑公用事业50周年。

仅500的SS Fifty是基于Series II VU Ute SS的,您可以选择任何喜欢的颜色,只要它是黑色即可。实际上,幻影黑具有Quicksilver的侧面和背面高光。

该规格书直接来自大街上,在您附近的至少一个黑色VU ute中会发现售后修改的类型。

而且霍尔顿认为它可以立即收藏。

仅五十个功能包括从旧的roo射手的支撑中弯下的可笑的合金运动杆,以及轻装的17英寸机加工六辐铝合金轮毂,SS 50徽章和齐平式酒桶盖上的适当标志。

内部,SS Fifty也带来了与股票SS相比最大的影响差异。座椅采用Hyper Yellow皮革软垫装饰。仪表板采用颜色编码,黄色仪表板呼应座椅垫。

无烟煤皮革包裹的方向盘,排档杆和手刹杆获得黄色的“棒球”缝线。门把手,手刹和自动换档按钮以缎面镀铬突出显示。

引擎盖下方的黑色和黄色主题也很大,黑色的Gen-III 5.7升V8引擎盖则带有黄色亮点。

机械规格和标准功能与SS系列II VU Ute的机械规格和标准功能相同,变速器选择为六速手动或四速自动。

价格呢?建议零售价比标准的ute贵38,900美元至1,300美元。

准备好在您的社区中看到更多黑,银,合金轮和禁止通行证的通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