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消费者报告:当心售后零件

2020-04-13 12:45:23来源:

视频显示的内容令人不安。在第一部分中,福特认证的保险杠撞到了墙,然后弹起来几乎没有受到伤害。在第二部分中,可拆卸的保险杠撞击墙壁并在压力下爆炸,分裂成一千个塑料碎片。

明显的不同是由于构成每个保险杠的塑料材料。福特是聚碳酸酯聚对苯二甲酸丁二酯或PC / PBT的复合材料。它是一种相对弹性的塑料,可以变形并反弹回其原始形状。分离物由易碎的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制成。防撞保险杠使用不合格的塑料,尽管在其整个表面上都印有“ PC / PBT”字样。

结果是,售后保险杠将无法执行其设计要执行的安全功能,即在低速撞击中保护车辆免受结构损坏,并在高速撞击中减轻对乘客的撞击。

CAPA将上述事件归咎于售后零件业务缺乏标准。CAPA说,由于汽车保险公司将第三方零件视为降低成本的相对便宜的方法,因此非制造商制造的替换零件在1980年代开始流行。此后,根据该研究,一些保险公司已暂停使用第三方保险杠替代品。

视频:碰撞测试中的防撞保险杠部件“爆炸”(消费者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