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Chazcron的2016 Chevrolet Camaro看起来非常完美

2020-06-10 08:46:32来源:

上面显示的2016年雪佛兰Camaro并不是真实的汽车图片,而是汽车艺术家chazcron令人难以置信的渲染。如果chazcron这个名字听起来像是任何TorqueNews普通读者所熟悉的,那么您可能还记得他在2015年福特野马首次亮相之前所做的效果图。通过单击此处查看他从2013年10月起的2015年野马车作品,您可以看到他当时非常非常准确,因此我怀疑他在2016年雪佛兰Camaro上的作品可能会出现。认真地,检查一下“野马”链接,并考虑该艺术品与实际的2015年野马有多近。如此疯狂的是,他使用间谍和视频来预测2015年野马的模样,而对于2016年的Camaro,他也使用了相同的技术。

Chazcron方法我们看到的2016年雪佛兰Camaro的许多效果图的问题在于,它们很大程度上是基于当前Camaro的图像,并进行了更改以反映出艺术家认为新模型的不同之处。在某些情况下,艺术家还使用了第二代模型和第四代模型的提示来设计他们的第六代Camaro-这些看上去都不像GM真正制造的东西。但是,chazcron 2016 Camaro的图像做得如此好,看起来也很逼真的–就像他为汽车拍摄的这些照片一样。

Camaro Galleries:全新2014 Chevrolet Camaro Z / 28A首次亮相2012 Chevrolet Camaro ZL12012 2012 COPO Camaro Convertible

他创建2016年雪佛兰Camaro华丽渲染的方式是使用photoshop更改间谍照片。chazcron利用他从网上发布的所有间谍镜头和视频中看到的内容,对间谍镜头进行了修改,使其看起来像一种生产模型-最显着的是删除了黑白迷彩以露出车身线条。

上面的chazcron图片来自Camaro6.com,他还在该网站上发布了GIF,显示间谍照片转化为他的新Camaro版本。将流程变为现实确实可以帮助您了解他如何从头到尾设计他的2016 Camaro。虽然我们在这里发布了新款Camaro的前端图像,但Camaro6.com上有更多的图片展示了他的工作,包括从本质上捍卫了他对新肌肉车的期望的GIF图片。

关键的可能差异尽管我坚信Chazcron 2016 Camaro的绝大部分线条都是准确的,但在某些关键领域中,他不得不对第六代Camaro的外观做出一些猜测。

最值得注意的是2016 Camaro的前灯和尾灯–两者在迷彩中总是被很好地阻挡,或者测试车实际上使用的是奇怪的样机灯,与生产模型上的功能完全不同。例如,前端谍照中的大灯显示了外露的投射大灯组件,几乎可以肯定将其替换为前平齐的组件,因此,查兹克朗不得不猜测他对大灯的期望。在这种情况下,他使用的设计类似于在定制Transformers Camaro上看到的设计,带有双HID单元和边缘的LED装饰。他还在较低的仪表板通风口插入了一套LED日间行车灯,可以看到量产的产品,但我希望2016年生产的Camaro的高科技产品会有所减少。

无论如何,您可以通过单击此处访问Camaro6.com来查看所有chazcron渲染图,而我们将继续等待通用汽车在其下一代肌肉车上发布的任何官方消息。

资源:Camaro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