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捷豹(Jaguar)认为低于3万英镑的轿跑车

2020-01-20 14:35:07来源:

捷豹已经了解到,捷豹的下一个全新车型可能是与宝马3系两门和奥迪a5竞争的小型轿跑车。

在法兰克福举行的新XJ轿车发布会上,工程负责人Mick Mohan告诉Autocar,备受争议的XE跑车是该公司正在考虑的几种选择之一-另一款价格低于3万英镑的双门轿跑车。

他说:“ X型不会永远存在,而且因为我们不打算更换它,所以便宜的型号有很多可能性。”

“个人而言,我很想制造一款紧凑型轿跑车-奥迪a5或宝马3系轿跑车的竞争对手。这些车可赚很多钱,而我们的铝制平台技术使我们有机会制造一辆。我认为我们也会做一个非常好的。

“暂时,我们必须确保市场将XJ放在心上,并等待经济复苏来使我们的业务恢复活力。但是一旦接下来的12个月都在我们身后,这是一种真正的可能性。

捷豹车队老板迈克·奥·德里斯科尔(Mike O“ Driscoll)与XF一同亮相的新XJ和改款的XK之后,莫汉开始讲话。

莫汉还排除了捷豹未来的跨界车和伪4x4。他说:“效用永远不会成为我们的目标,但这仍然为我们提供了许多探索的途径。而且我们现在不乏创意。”

马特·桑德斯(Matt Saunders)

Twitter-Follow autocar.co.uk查看所有捷豹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