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美国环保署(EPA)批准了宝马的2017年柴油车型,但仍需要其他批准

2020-04-09 12:46:27来源:

CARS.COM — EPA已批准宝马开始销售其2017年柴油汽车,但仍有其他障碍。上个月,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确认了柴油车的销售延迟,这归因于EPA认证速度减慢。EPA现在已经为宝马出售柴油开辟了道路,但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在开始生产之前,它仍需要其他机构的批准。

有关:由于联邦政府的严格审查,宝马2017年的柴油车模型被推迟

路透社援引美国环保署运输与空气质量办公室负责人克里斯·格伦德勒(Chris Grundler)的话说,该机构“从星期日开始一直对汽车进行测试”,并于7月29日批准了宝马的柴油。

宝马确认了EPA的批准,但发言人Hector Arellano-Belloc表示,在开始生产2017年柴油车型之前,该汽车制造商“仍在缺少其他机构的批准”。当被问及其他代理商的名字或给出预期的销售时间表时,Arellano-Belloc拒绝透露细节。

宝马提供3系列,5系列,X3和X5的柴油版本。发言人丽贝卡·基恩(Rebecca Kiehne)上个月对Cars.com表示,没有迹象表明该汽车制造商的柴油汽车不符合美国的排放标准。

当要求对本周新闻发表评论时,美国环保署发言人没有回应。

鉴于监管机构在大众汽车集团持续不断的柴油丑闻中承诺对所有柴油进行额外监督的情况下,较慢的柴油认证可能是新的规范。确实,据报道,格伦德勒告诉路透社,美国环保署尚未为梅赛德斯·奔驰的母公司戴姆勒(Daimler)为其2017年款柴油发动机开绿灯。

如果您现在想购买一辆新的柴油宝马,则必须选择2016年或更旧的车型-并且可能必须努力寻找才能找到它。在撰写本文时,Cars.com上只有2%的新BMW车型是柴油车型。它们都是2016年型号或剩余的2015年和2014年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