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ISELED联盟欢迎物联网创新者Lucie Labs成为新成员

2020-07-24 15:54:11来源:

ISELED是一个开放联盟,旨在为汽车市场开发与LED相关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该联盟宣布Lucie Labs作为新成员加入了该联盟。

Lucie Labs将与ISELED联盟的创始伙伴一道取代:Inova,优势光电技术,NXP,TE Con​​nectivity和普福尔茨海姆大学。它将通过贡献其物联网软件平台,包括固件,软件开发套件(适用于iOS和Android)和云环境,来补充现有ISELED成员的解决方案。

ISELED联盟正在基于全新的车载LED照明概念开发与LED相关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该概念将智能LED驱动器和三色LED集成到一个微型封装中。这可以降低成本,简化控制并扩展LED照明和显示解决方案的功能。

Inova Semiconductors首席执行官Robert Kraus说:“ ISELED成员与Lucie Labs之间的协同作用将确保Lucie Labs解决方案在汽车市场中的完全互操作性,并通过提供完全集成的解决方案将其合成技术快速应用于汽车。”

Lucie Lab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Yan Lee-Dajoux表示:“我们很荣幸加入ISELED开放联盟,并为实现我们的Io​​T Platform进一步推进这种现代车载环境照明解决方案感到非常兴奋;我毫不怀疑ISELED将取得巨大的成功。”

Lucie Labs是法国物联网(IoT)的初创公司,通过其IoT软件平台创建,开发和分发工具和技术。它使客户能够将传统商品转换为智能,互联,交互式和有用的对象,并生成可用于创建新一代预测服务的数据。

通过将Lucie Labs技术集成到ISELED Alliance解决方案中,致力于创造整体用户体验的新环境照明可能性成为可能。例如,环境照明可以用于多个新的用例:方便和舒适,娱乐和信息娱乐,安全和保全,品牌和设计以及通信和互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