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Autocar Confidential:Hyundai Kona,日产Qashqai,自治宝马,电动奥迪斯

2021-11-30 18:24:08来源:

本周从汽车行业的八卦解释了为什么现代普罗斯新科纳苏夫是它的“光环”模式,日产Qashqai的持续销售成功以及开发自主车需要多长时间的细节。

大多数汽车制造商谈到跑车或超级跑​​车作为他们的品牌的“晕”模型;根据设计老板Peter Schreyer的说法,它是kona。“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晕车,因为当你在街上看到它时,它将对我们的品牌和我们的其他车建立兴趣,”他说。施莱耶认为,小型SUV将吸引买家“与较年轻的思维方式”。

现代科纳原型驱动

尽管在2007年在2007年的原始模特的亮相年份,但在2016年在欧洲销售的几乎是日产Qashqais的两倍,尽管交叉部门的竞争增加了竞争。在最近推出的Fackifted第二代Qashqai,日产英国Boss Alex Smith说:“外部设计的清新,机舱材料质量,人体工程学和感知品质的大升力将使我们进一步推动维持这么长时间持有的[分段领先]的位置。”

Insight:日产Qashqai如何成为交叉之王

根据BMW的发展BOSS KlausFröhlich,将自动驾驶自动课程开发自主课程所需的测试量约为3100万英里。这是最新5系列开发期间覆盖的距离约为10倍。

来自电动车辆的驾驶范围和更快的电池充电将减少对电动机驾驶有限的插件混合动力车的需求,预测奥迪的研发老板,彼得佩特。“一天,人们可能不需要超过30-40英里的驾驶范围,但他们想要一个更大的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