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新的Lynk&Co Zero Electric Coupe-SUV开始测试

2022-01-05 15:24:08来源:

新的Lynk&Co Zero,一款电动轿跑车-SUV建于新的专用EV架构,用于支撑未来沃尔沃车型,已在明年在该国销售之前完成了中国的首次动态测试。

大众汽车ID 4竞争对手将是吉利中国优质品牌的第一款电气模型,这将在明年使用完全订阅的商业模式与01 SUV最终扩展到欧洲。零预期最终也会在欧洲提供。

以概念格式格式北京电机节目9月份,零是吉利新的可持续电气建筑(SEA)上的第一个模型建设,该公司表示功能在硬件和软件系统中的进步 - 包括提供超越的能力空气更新。

吉利表示,新的架构是开放的,它将“在整个吉利持有公司组合中使用”,其中包括沃尔沃及其分拆性能品牌波尔尔。

XC40充值P8的弗里斯特沃尔沃EV的交付将于明年初开始,但瑞典公司可能会使用海平面推动汽车时,没有确认。

吉利还计划提供第三方公司使用的平台。

Lynk&Co尚未释放零的完整性能细节,但它声称它将提供0-62英镑的时间小于4.0秒,范围为435英里。它使用了一个800Vunderfloor电池组,该公司表示的寿命为120万英里。

根据Lynk&Co的说法,零还有50:50重量分布,并乘坐可调节的空气悬架。

原型在江苏省严成测试设施完成了初步测试,在场地的高速银行和完成“驼鹿测试”避免时运行。

零是由于在2021年中间的中国生产的零产量,将在今年年底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