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8吉普牧马人:首张官方照片,详细信息

2020-04-09 16:46:26来源:

CARS.COM —越野爱好者,就是这样:2018年吉普牧马人的第一张照片。吉普发布了经过重新设计的尊贵SUV的“ JL”代的官方图片-不要与前代牧马人“ JK”相混淆,Jeep还将在2018车型年销售。2018年牧马人的全部曝光将于11月29日在2017年洛杉矶车展上发布。

有关:2018年SEMA吉普牧马人:如何让牧马人牧马人

这些照片证实了我们在十月份的用户手册和用户指南中看到的样式泄漏,这意味着吉普并未重塑牧马人的标志性样式。更新内容有很多:牧马人的分离式前保险杠已经向外张开了喇叭口,延续了我们在上一代牧马人Rubicon某些版本中看到的主题。看起来带有转向信号的照明元件位于前挡泥板上。保留了七槽格栅和圆形前大灯,但这些灯具有复杂的细节-包括吉普唯一的正面图片中的一些水平框架,其中显示了四门牧马人Unlimited Sahara。吉普承诺方灯和“数十”门,顶部和挡风玻璃的组合。

2017吉普牧马人规格及评论找到您附近的2017吉普牧马人

同时,两门牧马人Rubicon的两张照片表明SUV的倒装挡风玻璃和可移动的门贴在铁杆越野车上。吉普汽车承诺在新牧马人中提供“先进的省油动力总成”和“更多露天选择”,以及更好的空气动力学和更多安全技术;请继续关注洛杉矶的完整细节和一些近期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