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时速200英里的Mercedes-AMG C63是Brabus在日内瓦的明星车

2020-07-02 07:54:30来源:
16

有了整个梅赛德斯-奔驰产品阵容,您永远不确定是哪辆汽车的官方调谐器Brabus将选择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从Smart Fortwo到G-wagen,不一而足。

尽管Brabus今年将展示其最出色的功能:一个非常快的轿车。通过将其PowerXtra B40S性能套件应用于梅赛德斯AMG C63 S,基于Bottrop的关注点释放了称为BRABUS 650的汽车641bhp,3.7秒的0-62mph时间和最高时速200mph。

正如Brabus所说,从涡轮增压发动机中提取动力的最佳方法是提高增压压力,例如当前C63的4升“ hot vee” V8。尽管可能仅此而已,但Brabus还是为汽车开发了自己的特殊涡轮增压器,具有更大的压缩机单元和更坚固的内部轴承。

有了新的ECU并改变了喷射和点火功能,B40S套件将功率从503bhp提升至641bhp,并将扭矩从516lb ft提升至604lb ft,在1750-4500rpm之间发展。

七速变矩器自动装置仍然是标准配置,但方向盘后面的铝制拨片开关提高了触感。Brabus不锈钢排气系统也改善了听觉质量,不过可以通过蝶阀的“回家”模式来调节声音质量,以免唤醒邻居。

造型上的特色包括碳纤维车身的增加,具有哑光或抛光的饰面选择-前扰流板,保险杠进气口围板,后扰流板和下保险杠嵌件围绕运动排气装置的两个双尾管单元。

Brabus轮毂几乎与发动机套件一样知名,而650在这方面并不令人失望。两种不同的20英寸设计可供选择,包括五根辐条或独特的十字辐设计,分别包裹在Continental,Pirelli或Yokohama 255/30 ZR20前轮胎和275/30 ZR20后轮胎中。一组可调高度的Bilstein圆弧形设计可最大程度地减少轮胎的“翘角”和拱形。

在内部,Brabus的皮革和黑色Alcantara装饰降低了,后者覆盖了座椅,方向盘轮辋,仪表板和车门中部面板。

Brabus 650将于下周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您可以在我们的中心页面上随时了解日内瓦的所有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