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迈克尔·福克斯(Michael Fux)为圆石滩(Pebble Beach)委托独特的迈凯轮720S

2020-07-02 11:53:09来源:
9

今年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的游客将很难错过McLaren带来的交通工具。该车是由迈凯伦特别行动部的定制部门开发的,已经由美国发烧友迈克尔·福克斯(Michael Fux)委托调试,它是一款720S,具有一些非常勇敢的设计选择。

首先,房间里的粉红色大象-颜色。迈凯轮将其称为“ Fux Fuschia”,延续了Fux用真正独特的色调为其汽车涂漆的传统,但并没有摆脱令人震惊的粉红色这一事实。720S大胆的设计证明了它几乎可以展现出如此醒目的色调。几乎。

>迈凯轮720S评测

该颜色是劳斯莱斯(Rolls-Royce)为福克斯(Fux)创建的,他保留使用该颜色的专有权,因此不要期望很快就会在迈凯轮的配置器上看到该颜色。

在其他地方,Fux的720S在铂金合金上具有粉红色的细节,并且内部有对比鲜明的细节。

车身细节的其余部分为“隐形灰色”,在排气管和窗户周围,而碳纤维组件也同样如此。

> 2017年最佳超级跑车

内部空间大部分采用MSO定制白色皮革,白色缝线和白色Alcantara地板垫完成。门轿厢,方向盘和后视镜上会出现粉红色的细节。

迈凯轮汽车销售和市场执行总监Jolyon Nash表示:“挑战可能的艺术,以满足最苛刻的客户要求,然后交付超出预期的内容,这是迈凯伦特别运营提供的服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 MSO为迈凯轮车主提供了几乎无限的可能性,可以根据他们的需求和所有喜好量身定制汽车。定制委员会可提供独特的油漆颜色和饰面,定制的皮革和缝线以及奇特的材料,而除此之外,还有各种机会可以完成针对个性化设计的整车。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迈克尔·福克斯(Michael Fux)的新款720S将于本周日在概念草坪上的圆石滩精英赛(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上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