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Rolls-Royce Grand Sanctuary概念:2016年计划的四项设计研究之一

2021-10-24 16:24:04来源:

Rolls-Royce将在6月份揭示其历史上第一个概念车作为母公司BMW百年庆祝活动的一部分。

该概念将被称为Rolls-Royce Grand Sanctuary,是计划的四个BMW集团概念之一,加入今天推出的BMW Vision,今年晚些时候在晚些时候推出的BMW Vision。

劳斯莱斯概念据了解,主要是一个探索终极调味品内部。良好的高速公开首次亮相概念的古德伍德节可能是因为宝马集团据了解,今年有一个重要的存在,作为其百年庆典的一部分。

所有宝马都正式表示,这一概念将在6月16日至26日之间在伦敦揭幕,同时作为迷你概念车。迷你概念的标记线是“每一个迷你都是一个迷你”,并将展示下一个世纪的个性化。

伦敦日期是宝马集团的百年世界巡回赛将到达英国。北京将于5月5日至15日举办亚洲腿,10月11日至16日从北美腿洛杉矶洛杉矶。

宝马Motorrad摩托车概念车将成为洛杉矶的明星景点。它的标语是“伟大的逃生”,并将庆祝自行车的自由。

根据BMW,世界旅游的概念汽车将显示为“选定的团体和利益相关者”。这些讨论的结果将有助于塑造四个宝马品牌的未来。

阅读更多:

宝马视觉接下来100概念汽车推出 - 加视频

宝马暗示在新车庆祝100岁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