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Autocar杂志10 10月预览

2021-09-06 18:24:07来源:

本周的AutoCar杂志版由我们的第一个驱动器在新的阿斯顿马丁·普瑞斯特队领导。Steve Cropley宣布了190,000£岁的最佳大阿斯顿 - 77所包括 - 但它不是五星级评论,因为读者可以发现。

审查的其他汽车包括福特游侠,该游侠获得全面的道路测试治疗,莲花evora 414e杂交,马自达6,kia sorento和梅赛德斯e300杂种。我们的长期测试舰队更新包括新的菲亚特熊猫,BMW 320D和Subaru XV。

牵头新闻故事是关于下一代雷诺Clio威廉姆斯热舱的最新信息,最终将建造的AutoCar来源。我们还在提出的Polo SUV,下一个Bugatti模型以及更难的Honda NSX变体上进行内部线路,设置为建造。

我们的特色部分也在本田; Andrew Frankel测试了上一代本田NSX,Civic Type-R和S2000,并分析了为什么制造商曾经激动汽车买家已经失去了途径,而本田总统Takanobu Ito在世界各地的答复中享有答复的权利,他概述了它出错的地方,以及他如何计划转变业务。

我们使用的购买指南重点介绍玛莎拉蒂奖励,现在可以(可靠地)从30k£起。James Ruppert的智慧落在智能SUV上的智能SUV少£于1000,本田CR-V和丰田RAV4领导着他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