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Maven Gig加速自由职业者的出行经济

2020-07-25 07:52:48来源:

Maven正在扩展其灵活的移动平台以加速演出经济。Maven Gig驾驶员可以使用车辆进行自己选择的独立演出,例如包裹运送,食品或杂货运送以及拼车。该程序在圣地亚哥直播,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旧金山和洛杉矶启动。最初的合作伙伴包括GrubHub,Instacart,Roadie和拼车服务。

GrubHub可以通过键入地址查看送货的餐厅以及您附近的接送服务的选项,从而帮助您从任何地方查找和订购食物。Instacart可以让您与在本地最喜欢的商店中手动挑选商品的购物者联系起来,从而在线订购新鲜食品,并在短短一个小时内将其直接送到您家门口。Roadie是一项基于应用程序的送货服务,通过将人员与物品连接起来,使驾驶员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从而使乘用车中未使用的容量发挥作用,这就像拼车一样。

一个星期后,Maven Gig不会因提早回报而受到惩罚,是一种低风险的方法,可以测试自由职业者的经济并忙碌起来。现在,不拥有车辆或无法使用自己的私人车辆的潜在驾驶员可以通过参与共享经济来创收。Maven Gig是一个单一的门户,它允许访问车辆,这些车辆可用于无休止的演出和多种共享服务。

新经济带来了不同的机遇,Maven Gig正在帮助改变共享出行的未来。Maven Gig专为寻求灵活,负担得起的车辆出行方式的驾驶员量身定制,以最大程度地提高获利潜力。到2020年,估计美国43%的劳动力将由自由职业者组成。就业的性质正在发生变化,Maven Gig是一个灵活的平台,可以随着这种变化而成长和适应。

创新中

Maven的内部数据表明,对Maven Gig的需求正在明显增长。Maven的按需租赁共享计划已产生了超过1亿英里的行驶里程,并提供了930万次乘车记录。Maven已从这些操作中汲取了经验教训,从而启动了Maven Gig,并帮助使共享经济更易于访问和更加智能。

3月,Maven成为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为雪佛兰Bolt EV提供EPA估计范围为238英里[i]的汽车共享和乘车共享应用程序。在加利福尼亚的部署表明,Bolt EV非常适合车辆共享,并且对零配件经济非常重要。紧凑型掀背车可容纳五个座位,并有可存放货物的空间,而平坦的地板则便于进出。平稳,安静的电力推进系统非常适合密集的城市地区。

扩展中

自由经济在增长。自去年以来,Maven已在以下11个市场提供了用于拼车的车辆:亚特兰大;巴尔的摩波士顿芝加哥;底特律;洛杉矶;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凤凰;圣地亚哥;旧金山;和华盛顿特区

Maven City汽车共享在13个市场中活跃。会员可以通过密歇根州安阿伯市的移动应用程序无缝预订按小时或按日收费的车辆;亚特兰大;巴尔的摩波士顿芝加哥;丹佛底特律;新泽西州泽西市;洛杉矶;佛罗里达奥兰多;旧金山;华盛顿特区。;和加拿大安大略省基奇纳-滑铁卢。

自2016年1月推出以来,通用汽车的个人出行品牌Maven已扩展到北美的17个城市。Maven已经吸引了35,000名会员,通过45,000个预订,他们行驶了超过1.15亿英里。

按数字

通过Maven的按需租赁计划进行了超过1亿英里的驾驶; Maven的车辆进行了930万次乘坐; Maven最近部署了100多辆雪佛兰Bolt EV,EPA估计的续航里程为238英里。进入加利福尼亚的汽车共享和拼车服务。

报价

通用汽车城市交通与Maven副总裁Julia Steyn说:“ Maven Gig使自由职业者能够通过多种渠道赚取收入。”“ Maven是一个智能,创新的平台,可改变共享出行的未来。”

The Rideshare Guy Blog and Podcast的所有者和创始人哈里·坎贝尔说:“零工经济正在推动创新,并为许多想把自由职业作为其主要收入来源的人创造了机会。”“ Maven Gig将使他们的日子更加顺畅和富有成效。”

连接

Facebook,Instagram,Twitter:@drivemaven在maven.com上了解有关Maven的更多信息,在gig.maven.com上了解Maven Gig的信息。[i]实际范围可能会因温度,地形和驾驶技术等多个因素而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