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马自达推出最节俭的3

2020-05-27 08:46:33来源:

马自达重新推出了其3辆小型车的柴油版,从而使“私人购买者”仍然是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车型。

Mazda3柴油可作为轿车或掀背车使用,其价格比汽油动力3高2870美元。

但是,与之前的3柴油一样,自动变速箱不可用,这使马自达没有大多数小型购车者想要的城市友好型选择。

柴油动力汽车目前占小型车销售的7.4%,有11个品牌提供12种车型。

但是,缺乏汽车意味着马自达认为柴油将仅占3销量的5%。

马自达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道格·迪克森说:“没有汽车确实对我们造成了严重影响。”前进中的柴油将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我们等汽车,那我们就错过了船。

Mazda3柴油机的行李箱上除了带有“ MZR-CD”徽章之外,其他的3D柴油机看起来相同,并且共享16英寸合金轮毂,Maxx Sport车型的前雾灯和后扰流板。

设备级别也与Maxx Sport保持一致,Maxx Sport包括行程计算机,蓝牙连接和可通过多功能方向盘操作的整洁的卫星导航系统。

安全功能包括六个安全气囊和一个稳定控制系统。柴油发动机的额外重量-整车比2.0升汽油发动机重160公斤-促使马自达安装了运动型3 SP25较大的制动器。

3代中的2.2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已针对第二代车型进行了更新,其更小,更先进的涡轮和无数内部变化旨在提高效率。

功率从5kW上升到110kW。在300Nm的强劲扭矩下,中转扭矩保持不变,超过了所有主要竞争对手。

不过,马自达3柴油并不像某些竞争对手那么节俭。但据称每100公里平均使用5.7升燃油,它有望从中等的55升油箱延伸近1000公里。

节俭的消费也比汽油驱动的马自达3少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