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大众商用车展示了准备就绪的货车

2020-06-22 16:45:37来源:

大众商用车再次通过两台新型展示机展示了其作为警务人员的货车功能。

首先是将运输车改装为有能力的监狱运输车。该货车基于Trendline的LCV修剪,后部装有全宽牢房,可容纳两名囚犯。

后面还有一个座位,供人员陪伴被锁住的人员,并带有双门闩锁系统,以防止门从内部打开。完成包装的是在面包车周围的一组“蓝白两色” LED灯,100瓦警笛和警察制服。

这辆运输车的工作是由位于埃塞克斯(Essex)的大众汽车(VW CV)的“批准的蓝光转换器” Saveguard高级副总裁完成的。

在此之后,球童车也被特别装备为完美的狗单位车辆。这里的关键补充是可移动的狗窝,具有可调节的温度控制,并已按照DEFRA / RSPCA动物福利标准设计,以确保警犬的安全。贝德福德郡公司PressFab Evo Ltd(另一辆大众CV“认可的蓝光转换器”)完成了球童车的涂装和警笛声。

这两种车辆现在都可供警察部队通过大众蓝光演示车队进行审判。

对大众面包车感兴趣?今天找到当地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