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3 Ford Mustang Customizer允许用户创建并赢得自定义Mustang

2020-06-07 14:46:34来源:

当然,您可能一直想设计自己的福特野马,但您是否真的认为可以免费赢得自己的个性化版本。好吧,现在有了福特新的2013年福特野马定制器,这种幻想已经成为现实。福特的互动竞赛与Mustang新的定制网站的发布同时进行,使参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个性化2013款Mustang。最后,将选出四辆改良的野马作为比赛的获胜者。幸运的设计师将免费获得他们的创作。福特将每月宣布一名获胜者,直到10月比赛结束为止。

这就是比赛的运作方式。首先,个人必须在分配的分数范围内建造野马。参与者通过为野马选择合适的配件来赚取积分。参赛者可以选择以下四个可用模型之一:V6; GT; BOSS和Shelby GT500。接下来,您将能够基于23种类别修改车辆,包括颜色,车身套件,甲板盖,格栅和引擎盖。某些零件和配件将获得加分,而另一些则不会。

通过在社交媒体渠道上推广您的自定义汽车,可以获得更多积分。可以通过Twitter,Facebook,Google +积累各种数量的积分,并在设计上获得“赞”。您甚至可以与其他车辆并驾齐驱,以获得更多积分。相反,如果您输掉了一场战斗,您的得分将减少。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每获得1,000点积分,即可进入该月特定月份的Mustang绘图中的一项。您可以根据需要设计任意数量的野马,因为没有禁止它的规则。每个月都会选择一辆独特的野马,而创造者将收到与该车辆完全相同的配置。如果设计特别出色,在极少数情况下,福特甚至可能考虑制造特殊版本的野马。

那些感兴趣的人可以查看2013 Ford Mustang Customizer网站。第一轮比赛于6月18日开始,至7月15日结束。随后的比赛将每月举行一次,比赛将于2012年10月7日结束。

如果您听起来有些熟悉,您可能还记得福特在2011年9月首次启动了2012年福特野马定制器网站。就像当前的定制程序一样,以前的应用程序允许用户设计和共享其概念。当然,主要的区别在于,去年的参与者实际上无法拥有和操作他们的设计。

资源:福特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