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通用汽车召回2013年和2014年雪佛兰Camaro关于安全气囊的风险-有点

2020-05-02 14:46:22来源:

通用汽车的这一新召回影响了2013和2014车型年的18,941辆雪佛兰Camaros,所有这些肌肉车都在2013年6月9日至2013年9月6日之间制造。在这些Camaros中,贴在遮阳板上的安全气囊系统警告标签可能会剥落,如果没有,驾驶员和/或乘客可能不知道安全气囊系统,并且不知道安全气囊系统可能会导致更大的伤害。发生事故时受伤的机会。您知道…因为知道那里的安全气囊会阻止安全气囊以声音的速度撞击您的脸时完全伤害您。

雪佛兰Camaro召回的原因是,一旦这些警告标签从遮阳板上掉下来,肌肉车将不再符合与乘员碰撞保护有关的联邦机动车安全标准208。除了以前本周早些时候开始的召回行动之外,通用汽车还对这些受影响的汽车发出了停止销售给全国各地的经销店的通知,直到对所有这些汽车进行了检查以确保它们能够如期保住。

更现实的是,这次新的雪佛兰Camaro召回是我们过度保护的政府和我们无用的法律制度的产物,该制度允许任何人起诉自己的愚蠢行为。如果没有贴花纸,父母可能会愚蠢到将一个小孩装载到前排座椅上,在这种情况下,打开安全气囊的危害可能大于好处,而当安全气囊打开并伤害该孩子时,我们已经失效的法律制度将允许父母起诉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因为他们并不比将孩子坐在前排座椅更好。换句话说,此次召回的目的在于保护法律免受金钱掠夺,救护车更换律师的影响,而不是为了确保任何人的安全。

无论如何,通用汽车已经开始联系受召回影响的各种雪佛兰Camaros的车主,而通用汽车不仅要求车主迅速将汽车带回经销商,还要求车主自行检查贴纸,以确保他们在场,而且他们似乎依恋良好。同时,通用汽车公司已经明确表示,任何不愿意自己检查贴纸的车主都可以预约由经销商机械师对其进行检查。机械师将简单地检查警告标签以确保正确粘贴,如果没有正确粘贴,则将添加新的警告标签以及适当数量或类型的胶粘剂,以确保该标签可以在此标签上保存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