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研究表明,每天开车超过两个小时会降低您的聪明才智

2020-05-11 07:45:46来源:

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每天开车超过两个小时会逐渐降低智力。

莱斯特大学的研究人员研究了久坐的行为如何影响大脑的能力,发现在每天开车远距离行驶的中年英国人中,智商得分下降得更快。

研究人员在五年期间研究了500,000年龄在37至73岁之间的英国人的生活方式,在此期间进行了智力和记忆力测试。

每天有大约93,000人被分析开车两到三个小时以上。在研究开始时,同一组人的脑力通常较低,而这些人的脑力在总体上一直在下降,其速度要比不开车或不开车的人更快。

当研究每天看电视超过三个小时的人时,也发现了类似的结果。

莱斯特大学(Kishan Bakrania)的医学流行病学家告诉《星期日泰晤士报》:“我们知道每天定期开车超过两到三个小时对您的心脏有害。

“这项研究表明,这对您的大脑也有害,也许是因为在这些时间里您的大脑不那么活跃。

Bakrania添加了:“认知衰退在五年内是可以衡量的,因为中老年人可能会很快发生。这与诸如吸烟和不良饮食等生活方式因素有关,而现在则与花在驾驶上的时间有关。”

在carkeys.co.uk上找到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