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经销商改善F& I经理的工作时间,支付

2020-05-08 15:46:30来源:

长时间的工作和波动的薪酬可能导致F&I经理承受巨大压力,导致工作不满,甚至精疲力尽。

一些经销商正在实施灵活的时间表,以改善工作生活平衡和全面的薪酬计划,这不仅需要佣金,而且还需要稳定的基本工资。

尤其是随着年轻的经销商员工成为F&I经理,灵活的时间表和生活质量变得越来越重要。

一些经销商聘请了兼职F&I经理。NCM Associates 20个小组运营的绩效合作伙伴Lycia Jedlicki说,他们每周工作约30个小时,每年仍可赚15万美元。

野蛮人每周寻求45小时

俄勒冈州塞勒姆Capitol Toyota财务总监Rashelle Robinson说,对于全职员工而言,至关重要的是,经销商要鼓励他们休假。她经常与F&I经理进行交谈,以确保他们的工作时间舒适。她说,这是关于“了解它们不是主力军”。“您不能将它们扎根,并期望它们能够长期成功。”

宾夕法尼亚中部自由汽车集团总裁埃里克·萨维奇(Eric Savage)表示,他希望将每周的工作时间减少到45小时或更短,“但是我们还没有想到。”

他的F&I员工大部分工作时间从每周40多岁到50多岁不等。Savage说,Freedom Auto的六名F&I经理每个人每月处理大约70笔交易,结余不错。

对于F&I经理来说,每月进行70笔交易可能是正确的选择。此后,生产力下降,据德克萨斯州奥斯汀F&I提供商服务集团国家培训中心The Academy院长Tony Dupaquier称。他说,这标志着经销商有机会雇用更多的F&I经理。

财务总监DJ Supan表示,在扩大了F&I员工并改用餐厅式的日程安排系统之后,位于俄亥俄州托莱多的Yark Automotive Group开始为其F&I经理提供50小时的工作时间,从70小时减少了一周。他在下周的每个星期六早晨发出新的时间表。员工每周的休息日各不相同,整个员工都知道在特定日期谁在上班或下班。该系统还可以帮助Supan确保F&I工作人员每周坚持50个小时。在过去的几年中,Yark Automotive的F&I管理人员从9名增加到12名。Supan每月尝试一次给部门的每个人星期一,星期四和星期六休假。他说:“这对双方的态度大有帮助。”商店星期天不营业。

提供平衡

根据2016年美国汽车经销商协会经销商劳动力研究,F&I经理去年的平均收入为135,710美元,较2014年增长了3%。

在整个行业范围内,F&I经理的薪酬仍然主要基于绩效,但是一些经销商已经扩大了薪酬计划,以实现更多的平衡和可靠性。

新泽西州维罗纳DCH Montclair Acura的总经理蒂姆·赫拉文卡(Tim Hlavenka)仅根据其产生的毛利润的百分比向F&I经理支付佣金。他说:“我们为性能付出代价。”“ F&I办公室的人都是成功的销售人员。他们不是懒惰的,自满的人。”

他补充说,他们抓住了生产的机会。“有些饥饿的人愿意努力工作。”

Yark Automotive还主要根据个人和团队绩效来支付佣金,但它的基本工资也很小。

几年前,经销集团的工资增加了两倍,佣金减少了。该集团副总裁道格·凯恩斯(Doug Kearns)表示:“它使薪酬计划更加一致,平衡并消除了一些高低点。”

对于以佣金为基础的薪酬,财务人员是根据团队生产情况从池中获得薪水的,但是F&I经理的个人份额是基于他们个人产生的收入。

Supan以此方式向其F&I经理解释了这一点:“这是一个完整的团队薪酬计划,我希望您成为团队中最好的球员。”

Reahard&Associates总裁Ron Reahard建议经销商应向F&I经理提供薪酬计划,以确保他们产生的收入越多,赚到的钱就越多。他说,但是经销商必须保持一致。当经销商开始每月写大笔薪水时,他们通常会降低补偿计划,因为他们无法每月向F&I经理支付20,000美元,即使那是经理赚的钱。Reahard说,这使F&I经理感到沮丧,并常常迫使他们离开商店。

避免意外

他说,许多经销店的底薪是基本工资,但大部分F&I收入是基于绩效的。经销商应进行年度绩效水平调整,而不是进行重大调整。他说,总体薪酬计划不会有太大变化。

Reahard说,为避免冲突和意外,经销商应该制定书面计划,而不仅仅是口头的薪酬计划,如果经销商专注于特定领域(例如客户满意度),则应在薪酬计划中说明。

相关文章更多F& I管理人员正在辞职。对输出,速度和组合的期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