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提车周期长,你能接受哪种解决方案?

2022-03-05 09:35:34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多家车企宣布旗下电动车涨价,有的甚至覆盖了全系车型,涨价的幅度从1000元到1万元不等,这当中有新能源车补贴逐年退坡的原因,但更多的是因为电池原材料、零部件价格上涨,导致电动车“集体”涨价。这时候你是不是认为如果早订车就算捡了“大漏”?还真不一定。同样因为电池包产能、芯片供应不足,目前很多已经交付定金的车主表示迟迟提不到车。

汽车之家

『电动车车型涨价相关新闻』

汽车之家

『某投诉网站关于提不到车的投诉』

相比电动车平均几千元的涨价幅度,已经交了大定却迟迟提不到车,可能会更让消费者苦恼不已。从去年开始,我们就能听到不少车主抱怨的声音,而今年春节后,这种声音越来越多,交付时间一拖再拖,更是成为了车主们高频投诉、维权的问题。而上述问题在10万元左右的微型车和小型车当中发生的概率更高,根据我们之前的走访调查,3-6个月的提车周期更是普遍现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部分车企也就交车周期长这一问题,推出过不少解决方案,小鹏P5(参数|询价)和理想ONE都曾推出过“先交车后补雷达”的交付方案,国外通用汽车也有“阉割”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功能并给予补偿的方案。对于交付时间过长或超过承诺交付时间,如果您是准车主,您接受以下哪种方案?如果您有其他好的提议,可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给我们留言。(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侯明浩)

提车周期长,你能接受哪种解决方案?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电动车车闻追热点您怎么看更多精彩内容:行业对话汽车之家新能源-前沿精准 全面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