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全新现代Ioniq,可与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相抗衡

2020-06-21 11:46:34来源:

现代汽车已经透露了Ioniq,这是第一款提供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三种动力总成的汽车。

通过这种独特的动力总成变化,现代Ioniq将能够与众多低二氧化碳家庭用车竞争,包括丰田普锐斯,宝马i3和沃克斯豪尔Ampera。

发动机和变速箱

从首次发布起,现代Ioniq将配备混合动力总成,该动力总成将103bhp的1.6升Kappa GDi汽油发动机与锂离子电池供电的电动机相结合,可提供额外的43bhp的功率。

混合动力形式的Ioniq使用前轮驱动和六速DCT双离合器变速箱。该混合动力车的汽油发动机用于为车载电池充电。

Ioniqs其他动力总成的细节尚未透露,尽管据报道,全电动动力总成将完全依靠锂离子电池组充电的电动机。

Ioniq内部

对于Ioniq的机舱,现代汽车只采用了少量开关和数字触摸屏显示器,就采用了极简主义的方法。

据说该机舱还采用了环保材料,其中包括手感柔软的塑料和皮革,以及缝线和镀铬装饰。

据报道,现代爱奥尼奇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投放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