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福特将北美员工专用电动汽车充电站的数量增加两倍

2020-01-02 08:34:02来源:

底特律-福特汽车公司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将其北美员工的电动汽车充电站数量从200个增加到600个,因为它更加注重电气化。

这家汽车制造商本周表示,它已经研究了三年的员工充电习惯,并发现获得工作场所充电对电动车车主至关重要,并且经常会影响他们的购买决定。

福特可持续发展和车辆环境事务经理史蒂夫·亨德森在一份声明中说:“工作是人们为电动汽车充电的第二大可能。”“如果我们使人们能够在工作时充电,那么我们就可以大大提高电动汽车技术在大众市场中的应用潜力。”

福特表示,到八月初,其网络已为其工人提供了约200万英里的纯电动行驶。福特希望,随着员工推出更多电动汽车,其员工的习惯将能洞悉更大的购买群体的需求。

福特表示,它是电动汽车的第二大销售商,作为45亿美元投资的一部分,该公司将在未来五年内推出13款新型电动汽车。上周,高管们表示,他们将组建一支名为“爱迪生团队”(Team Edison)的专门研究电池电动汽车技术的团队,并计划在2020年以后增加未指定数量的纯电动汽车。

然而,福特汽车将如何解决失业人员的电动汽车基础设施,还有待观察。

去年,这家汽车制造商与宝马集团,大众汽车公司和戴姆勒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在欧洲主要高速公路上建立充电站。该组织最初针对400个地点,计划到2020年建立数千个地点。

它没有针对美国的类似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