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众以更便宜的Golf R,GTI瞄准发烧友

2020-06-02 08:45:29来源:

大众汽车计划将其在澳大利亚提供的Golf R和GTI车型的数量增加三倍,从而使其性能车比以前更容易使用。

该品牌声称将为所有人提供一款高性能汽车,其速动车型的价格从40,000美元以下到60,000美元以下以及公路成本不等。它于本周在澳大利亚推出了2017年的性能范围,将Golf 7.5 GTI,GTI Performance Edition 1和Golf R推向了本地道路。

大众此前宣布,限量版的沃尔夫斯堡版本的Golf R掀背式旅行车将在今年回归,但是市场经理Jeff Shafer惊讶地发现这些汽车将与新的入门级版本的Golf R和GTI掀背车一起加入。 。

高性能的高尔夫球场比以前复杂得多。2016年的买家可以选择三种带有手动或六速DSG自动变速箱的五门舱门,包括限量版,前驱Golf GTI 40 Years和常规Golf GTI以及全轮驱动Golf R 。这些型号已在2018年被更新后的系列所取代,其中内外都拥有更多的功能和技术。

该品牌表示,在未确认全部细节的情况下,将推出价格低于50,000美元的剥离式Golf R Grid Edition,带来与普通Golf R相同的性能,同时不包含皮革装饰,LED灯,9.2英寸信息娱乐系统等奢侈品。屏幕和12.3英寸数字仪表板是Golf R中的标准配置。我们不知道“有史以来最可实现的Golf R”将具有(或不会)具有什么功能,只是它会与0-100 km / h时间的Golf R DSG相匹配。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达4.8秒。

该车型将与售价低于40,000美元的三门高尔夫GTI Original一同加入,使驾驶员有机会在2018年初获得新推出的手动和自动三门舱门。大众将设置红色或白色油漆,黑色合金轮毂以红色轮圈突出显示,大众承诺原厂外观不会像预算模型。

购买喜欢双门轿跑车的车型的买家可以选择手动或自动形式的三门高尔夫GTI Original,也可以选择满载的GTI Performance Edition 1(仅限150个示例)。后者具有更大的功率(从169kW到180kW的颠簸)和扭矩,以及更大的制动器,更好的座椅和更高的标准规格水平。重要的是,GTI Performance还带来了新的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标准汽车配备了六速单元)和主动锁止差速器(代替了常规的GTI开放式前差速器)。

三门GTI旨在取代不再生产的大众Scirocco R coupe。

五门买家可以选择标准的GTI,等待未经确认但肯定会出现的GTI Performance五门,或者在Golf R的三个级别之间进行选择,包括新的Grid,常规模型和满载的Wolfsburg版本银色轮圈采用更具侵略性的设计,更华丽的Nappa皮革,碳纤维镜盖,高性能立体声等等。除Golf R Wolfsburg以外的所有车型都提供六速手动或七速DSG变速箱供您选择。

相关内容新的高尔夫GTI和R当地规格透露了新的大众高尔夫GTI评论新的大众高尔夫R货车价格透露了大众高尔夫R二手车评论

大众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是213kW Golf R系列的标准配置,包括仅DSG的旅行车,这种旅行车会受到大众的欢迎。像孵化一样,高尔夫R系列中最实用的成员可以是高尔夫R,高尔夫R网格和高尔夫R Wolfsburg形式。虽然Wolfsburg和Grid将提供限时服务,但常规的Golf R货车现已成为该系列的永久元素。

2018大众高尔夫性能范围:

三门:

GTI Original(169kW)<$ 40,000,2018年初到货

GTI Performance Edition 1(180kW)$ 47,990(仅DSG),现在发售

五门:

GTI(169kW)$ 41,490($ 43,990 DSG),现在发售

Golf R Grid(213kW)<$ 50,000,2017年末

高尔夫R(213kW)$ 52,990($ 55,490 DSG),现在发售

Golf R Wolfsburg(213kW)$ 57,990(仅DSG),八月下旬抵达

车皮:

Golf R Grid(213kW)仅DSG,价格和可用性待定

高尔夫R(213kW)$ 57,490(仅DSG),2018年1月到达

Golf R Wolfsburg(213kW)$ 59,990(仅DSG),8月下旬到货

(加上选项和上路费用)

有兴趣购买大众高尔夫吗?Visitour大众汽车展厅,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