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20年现代Creta:变体说明

2020-07-21 14:54:48来源:

全新的2020年现代Creta将于今天发布,而在我们到达那里之前,这里是其变型,内饰和规格的简要说明。Creta构建在新平台上,更长,具有新的引擎集,功能列表的新增功能以及偏光设计。它提供五种装饰的14个变体,三个发动机选件以及手动和自动变速箱选件。1.5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驱动的Creta有7种颜色可供选择,而1.4升涡轮汽油有3种颜色。

变体

像上一代Creta一样,新的Creta也将获得五种装饰。 E,EX,S,SX和最高级的SX(O)。仅在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的EX,S和SX内饰中提供1.5升汽油,而仅在SX和SX(O)内饰中提供6速CVT选装件。1.4升涡轮增压汽油仅配备7速DCT自动变速箱,并提供SX和SX(O)内饰。柴油还提供7种装饰,全部5种带有手动变速箱,而6速自动变速箱则保留给SX和SX(O)。

设备

入门级E内饰从广泛的功能列表入手。LED定位灯是投影机大灯以及车身彩色双音保险杠,后视镜和门把手的标准配置。后视镜可电动调节并带有LED转向指示灯。电动窗是该系列产品的标准配置,包括空调和后方空调通风口。转向是可调整的跨装饰。在安全性方面,双安全气囊是标准配置,包括ABS,后停车传感器,中央门锁,防盗锁,速度感应门锁以及紧急停车信号。您还将获得无钥匙进入,冷却的杂物箱和双色调的黑色和灰色织物装饰。

EX装饰获得E的所有设备以及带有蓝牙连接,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8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显示器。您还将获得带有语音命令的转向安装式音频控件,以及前端带有前后扬声器和高音扬声器的音频系统。您还可以在前面获得一个USB端口,并在E上的车顶获得一个太阳镜支架。

S内饰包括前雾灯,后除雾器,自动大灯,LED尾灯和后视摄像头设置。它具有集成的车顶导轨,前部镀铬格栅和后部刮水器。在内部,行李箱中有一个包裹托盘,后排乘客的窗帘和后部的USB端口。您还将获得自动气候控制,巡航控制和带有按钮启动功能的智能钥匙。

在安全性方面,继续使用SX内饰件,现代Creta为ESP提供了坡道起步辅助和后排儿童座椅固定点的ESP。SX还提供了声控全景天窗,17英寸合金,LED大灯,LED DRL,水坑灯和镀铬外门把手。后视镜是自动折叠的,并且在驾驶员侧也具有一键式电动窗。您还将获得LED阅读灯和带有杯架的后扶手。SX具有更大的10.2英寸触摸屏显示屏,具有先进的BlueLink连接功能,智能手表应用程序以及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现在,后排头枕可调,并且60-40拆分后排座椅也可以倾斜。

1.4升涡轮增压汽油采用17英寸灰色合金,双尖排气和可选的双色调油漆方案。SX的标准配置是全黑内饰和蓝色环境照明,而涡轮增压汽油则采用了带有人造革内饰和运动型踏板的橙色包装。自动档通过手动变速箱车提供电动驻车制动,驱动模式,拨片开关和牵引力控制模式。

在SX(O)内饰上,您将获得8扬声器的Bose音频系统,该系统带有中央扬声器和低音炮,前排通风座椅,以及8路电动可调驾驶员座椅。内饰采用皮革制成,并装有六个安全气囊,后视镜内部自动变暗,而外部的17英寸钻石切割合金轮毂则自动变暗。

技术指标

1,493cc U2 CRDI柴油发动机在4,000rpm时可产生115PS的功率,在1,500rpm时可产生250Nm的扭矩。它与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变矩器自动变速箱配对。

1,497cc MPi汽油发动机在6,300rpm时可提供115PS的功率,在4,500rpm时可产生144Nm的扭矩。该发动机还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但自动变速箱是6速CVT。

最终,这辆1.4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6,000rpm的速度产生140PS的功率,并从1,500rpm处产生242Nm的扭矩,并与7速DCT配对。

Creta的所有变体均配备50升燃油箱,后部的盘式制动器仅在规格较高的SX和SX(O)内饰中提供。

Hyundai Creta 2020 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Rs 9.99 Lakhs Displacement1353cc Transmission自
动自动最
大功率(ps)115
最大扭矩(Nm)242里
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