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在你的血液':很少有F& I专业人士辞职

2020-04-11 19:45:23来源:

专家说,F&I经理可能会退出他们的商店,但很少有人退出业务。

F&I培训专家Tony Dupaquier估计,离开经销商职位的F&I经理中有80%留在了汽车行业。

杜帕奎尔:对专业人士的需求很高

F&I提供商服务集团国家培训中心The Academy的负责人Dupaquier说:“长期聘用的汽车专业人才完全完全退出了行业,这是极为罕见的。”

它偶尔发生。一位要求保持匿名的前伊利诺伊州F&I经理加入了窗口和壁板生意,他的前同事们开始从事银行业务。

但在大多数情况下,F&I经理会在其他经销店找到工作。

俄亥俄州托莱多Yark汽车集团财务总监DJ Supan表示,大多数退缩的F&I经理都对汽车业表示满意。他说:“但是六个月后,他们发现他们在另一个经销商处。”

F&I产品提供商RoadVantage的销售高级副总裁Randy Ross说,当经销商的员工达到F&I的水平时,大多数人都不想脱离行业。“一旦您从事这项业务,就很难退出。它渗入你的血液,”他说。

尽管他们仍然留在行业中,但某些F&I经理可能会离开经销商世界。Dupaquier表示,尤其是在过去的两年中,F&I提供者和培训公司一直在寻求招募表现最佳的F&I管理人员,以保持其较高的员工专业技能。在2008年和2009年的经济衰退期间,许多供应商裁员。他说,在被解雇的那些人中,许多人回到了经销店工作。

他说,现在供应商正在寻求雇用,尽管供应商同意远离自己的经销客户,但来自客户群以外商店的F&I经理却受到了打击。

更多的金融与保险管理人员正在辞职。对输出,速度和组合的期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