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众经销商计划柴油排放丑闻记录片

2020-05-04 14:45:24来源:

新泽西州弗莱明顿汽车及卡车国家(有大众汽车经销商)董事长史蒂夫·卡拉费尔(Steve Kalafer)正在制作名为《逆火》的纪录片:大众世纪骗局。大众经销商的老板正在制作纪录片,这似乎很奇怪,但卡拉费尔却活着双重生活。除了是一群经销商的所有者之外,他还是电影制片人。卡拉费尔制作了16部电影(主要是纪录片),并获得了三项奥斯卡金像奖的提名。

卡拉费尔在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说,影片将通过各种镜头观察柴油丑闻。客户,经销商,监管机构,大众汽车前高管以及西维吉尼亚大学的研究人员-最初发现过量排放的人。卡拉费尔在这部电影中不会做的一件事就是将自己摆在镜头前。

“我不会有任何观点。参加者将参加。”卡拉费尔解释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卡拉费尔并不是要对大众汽车及其高管们的感情大打折扣,他说该公司对计划如何补偿车主和经销商一直是“沉默的”。他还担心这一丑闻可能长期损害大众汽车,并使经销商面临风险。

“当我来到大众讨论电影时,他们说:“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卡拉费尔说。“我说,说实话。”

这部电影目前正在制作中,尚未决定将是电影还是系列电影。无论决定是什么,这只是大众汽车背面的又一根刺。

图片来源:大众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