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日产首次推出新的Xmotion SUV概念车

2020-06-02 12:45:27来源:

日产通过新型中型SUV概念暗示了未来的设计语言。

这个日本品牌在2018年底特律车展上推出了newXmotionconcept。

Xmotion具有独特的六座布局,分布在三排中,每排座椅有两个独立的座椅,旨在展示该品牌的潜在未来外观。但是,后排座椅仅适用于尺寸与马自达CX-5相同的儿童。

外部设计的特点是巨大的前格栅,前格栅的两侧是前大灯下方的两个较小的格栅。总体而言,外观相当光滑,几乎没有折痕和锯齿状边缘,这在某些SUV概念中很常见。虽然是21英寸的大型合金轮毂,但可以容纳极端的越野轮胎,并且块状对比保险杠和侧裙适合概念设计。

当使用第三行时,Aretractableroof顶盒用于存储。

日产汽车内部始终使用木质贴面,以及麂皮和碳纤维编织材料。

巨大的数字显示屏分为五个部分-左右两侧均为侧后视镜-横跨仪表板的宽度主导着前排座椅,而数字后视镜则增加了另一个未来感。

日产还计划将Xmotion完全自动化,以便乘客可以充分利用其Koi数字礼宾服务,从而可以为用户提供附近景点和设施的信息。

日产全球设计高级副总裁阿方索·阿尔巴萨(AlfonsoAlbaisa)表示:“我们认为Xmotion概念将是一款功能强大的SUV,可以每天驾驶,但也可以带动主人和朋友们前往国家公园或休闲区。”

“通过将样式和技术相结合,这一概念实现了日产汽车公司将人们带到一个更美好世界的使命。”

有关日产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陈列室。有兴趣购买日产X-Trail?Visitour日产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