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未来的捷豹陆路车模型打击汽车疾病

2021-07-16 11:24:09来源:

未来的Jaguar Land Rover(JLR)模型将能够判断占用者是否患有汽车疾病,并调整他们的环境以打击这种共同投诉,据说将被五分之一的人遭受。

JLR对动作疾病进行了研究,并声称它已经确定了至少60%以上减少车内恶心的技术。

•JLR测试与Googly Eyed Pods的自动车辆的信任

该公司已创建了一种算法,为汽车中的每个乘客产生“健康分数”,可用于自动个性化车辆的驾驶和机舱设置,以防止乘客感到不适感。

在进行研究时,JLR收集了15,000英里的晕车数据,并测试了执行任务的效果 - 例如检查电子邮件 - 在移动的车内。

这导致创建自动车辆的基线驱动风格,以使转向校正的需要最小化,从而降低运动疾病的风险。

JLR健康技术研究员Spencer Salter解释说,在“自主未来,占用者将有更多时间工作,阅读或放松更长时间的旅程,我们很重要的是开发能够适应晕染患者疾病的效果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