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玛莎拉蒂为摩德纳的Alfieri工厂做好准备,即将上架GranTurismo

2020-04-17 11:45:20来源:
玛莎拉蒂GranTurismo很有可能很快会超越Biturbo。引述澳大利亚玛莎拉蒂高管的话说,GranTurismo的生产将在今年年底结束,而玛莎拉蒂本身也宣布,生产GranTurismo的摩德纳工厂将面临生产线升级,为新车型做准备。玛莎拉蒂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业务总经理Glen Sealey告诉Carsales,GranTurismo的生产将于2019年底停止,而经销商Down Down的存货将持续到2020年中。据报道,GranTurismo将由基于空间框架底盘的全新Alfieri轿跑车继任,该阵容还将看到可转换的变体。此前有报道提到采用法拉利专有技术生产的全电动Alfieri版本。玛莎拉蒂自己的声明说,摩德纳生产线的升级和更新将于2019年秋季开始,这意味着GranTurismo应该保留在生产不到九个月。玛莎拉蒂还提到“全新车型,一款典型的玛莎拉蒂跑车”将在2020年上半年开始量产,但根据其他报道,Alfieri可能要等到2022年才能到达客户。如果这是真的,那么玛莎拉蒂的产品组合就会有很大的差距。GranTurismo在2007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尽管进行了更新以努力延长其保质期。GranTurismo在美国的近期销量一直不高:在2016年售出2,000多辆之后,2017年销量减少了一半。玛莎拉蒂早些时候曾表示,它希望到2022年全球销量达到10万辆,利润率达到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