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Autocar杂志30 10月预览

2021-09-19 18:24:05来源:

秋天正式在这里,这意味着几件事:时钟已经回来了,恶劣的天气正在将运输网络发送到熔融网络,圣诞节广告正在接管主流媒体。

然而,最重要的是,这是一年中的时间,当Autocar开始它的年度追求来确定英国最好的驾驶汽车。

这个概念很简单:我们的五位法官聚集在一起目前出售的一些最令人振奋的车,在路上驾驶他们,通过消除过程,通过消除过程,确定其中哪一个提供最佳的电力混合,平衡无法解释的X-Fact,将英国最佳驾驶员的汽车与rans区分开来。

所以,经过久经考验的Ariel Atom Eclipse激进的全新RXC轿跑车吗?FORD Fiesta St是否足够的挖掘出来的梅赛德斯更强大的梅赛德斯 - 奔驰A45 AMG和去年的赢家,丰田GT86?在保时捷911 GT3和法拉利F12之间的沉重决斗中,胜利的胜利是什么?

这些问题的答案,以及一系列统计数据和幕后启示录在我们2013年10月30日本周的21页英国最好的驾驶员汽车中。

在问题的其他地方,铃木S-Cross从我们专家的道路测试团队进行了深入的审查,我们评估了Caterham的新入门级七,160。

据说,所有美好的事情都必须结束,本周我们告别迈凯轮12C,这是我们一个光荣的夏季生活的一部分。我们的最终报告确定蜡烛的超级牌是否证明是在日常使用的。

我们的购买指南在2006年开始进入市场时,我们提供了收购奥迪S3的提示和提示。超过半年,它现在代表了一个非常好的(如果略微昂贵)二手购买,可以找£到10,500。

Autocar杂志可通过所有好消息,并可下载从zinioand theapple iTunes Store。

您还可以购买Autocar Magazine的一次性副本,早上送到您的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