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汽车的驾驶方式可能会变得不那么重要”。

2020-02-24 13:50:43来源:

如果您需要证明在汽车行业工作有多么出色,请看一下奥迪老板鲁珀特·斯塔德勒的一些镜头。他是个大人物,赋予了乐观的新含义。即使他偶尔回避最初的问题,您也不会放过他的精力,因为他对自己的品牌充满热情,举手示意每一个观点,即使他完全回避了最初的问题。

如果每个奥迪展厅都设有Rupert Stadler,那么销量将在一夜之间翻倍-而且无论如何他们最近都在飞速发展。

上周,我很高兴看到他的公司,内容涉及从奥迪范围内不断增长的SUV到奥迪可能参与F1的话题。

Stadler将兴奋程度提高到发烧音之外的一件事是自动驾驶或驾驶员驾驶。奥迪已经在一个可以自动驾驶的世界中工作(下一辆A8将于2017年以50英里/小时的速度进行无人驾驶驾驶),相互交流以及与基​​础设施对话以缓解交通拥堵。

斯塔德勒说,无人驾驶技术将带给人们宝贵的时间,而这些时间可以通过最新的连接技术花费在自己的汽车上。但是,由于如此关注技术-都是为了响应客户需求-我问他新奥迪的驾驶员吸引力会带来什么价值。

他告诉我:“汽车驾驶的重要性可能会下降。”“对于跑车来说,它永远不会改变,但是对于标准轿车或SUV,它可能会改变。”

这将使一些人不寒而栗,但是Stadler如此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他们想要的东西,并包装在高质量,超时尚的包装中,很难不同意他的推理。从奥迪的蓬勃发展来看,这是行之有效的公式。

购买汽车,如何驾驶或其他方面对您来说更重要?您认为技术对买家的影响越来越大吗?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