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一位幸运的获胜者如何驾驭2014年梅赛德斯CLA级

2020-05-03 08:46:23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免费获得了一辆2014年CLA级四门轿跑车的免费使用。她是怎么赢的?梅赛德斯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备受期待的CLA-Class,并邀请了五位Instagram全明星摄影师参加了CLA,以宣传他们所谓的“随身携带”活动。

什么是“随身携带”活动?

去年夏天,五位摄影师赶上了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CLA的行列。Instagram的挑战是什么?梅赛德斯“驾着车轮”汇集了一些Instagram最具影响力的摄影师,这些摄影师推动了2014年梅赛德斯CLA。收到最多“赞”的人将获得三年免费使用新的四门轿跑车的权利。


五个“影响者”在美国进行了连续五天的一系列连续五天的公路旅行,记录并分享了他们在运动型新CLA中的驾驶经验。他们在开车期间将照片和视频发布到了Instagram。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免费使用新的CLA

但是任何人都可以参与其中。消费者还获得了三年免费使用新CLA的机会。通过访问一个特殊的网站,参与者可以提交自己的Instagram句柄和提要,并立即成为比赛的参赛作品集。这五位摄影师选择了必须在CLA进行自己的公路旅行的Instagram使用者之一。获胜者可以免费使用三年的2014年新款Mercedes-Benz CLA-Class。

一位幸运的赢家!

上图来自CLA“随身携带”奖获得者Niki Csanyi和她的CLA250,位于纽约市附近的蒙托克海滨游乐场。恭喜Niki连续三年获得了2014年新款Mercedes-Benz CLA-Class的使用权。

图片来源:梅赛德斯-奔驰通过Niki Csanyi

其他2014年梅赛德斯-奔驰CLA级的故事-为什么2014年梅赛德斯-奔驰CLA级是全球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