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MotoGP:雪邦杆上的马克斯

2020-07-16 07:54:42来源:

这是在雪邦举行的令人兴奋的排位赛,对于46号和无情人马克斯(Marquez)的球迷来说,这是一个特别好的比赛。比赛开始前几分钟,雪邦下了雨,这对车手来说是重要的事情。这就是说,赛道温度下降了一点,以确保领先的跑步者在比赛结束前设定最快的时间。

马克·马克斯(Marc Marquez)前往雪邦杆位

新秀马克·马克斯(Marc Marquez)获得杆位,他刚刚将瓦伦蒂诺·罗西(Valentino Rossi)推到杆位。Marquez以2分011秒的时间打破了雪邦的单圈纪录。罗西(Rossi)看上去像是将自己夺得本赛季第一杆的位置,他的时间比马克斯(Marquez)创纪录的单圈低0.325秒。排位赛第二名是医生在全年排位赛中的最佳表现。尽管在希尔弗斯通坠机事故后手臂受伤,但排位赛中的第三名还是卡尔·克劳奇洛。

豪尔赫·洛伦佐(Jorge Lorenzo)的排位赛并不是特别轻松,因为雅马哈车手在7号弯附近遇到了麻烦。进入维修区后,洛伦佐(Lorenzo)一旦回到赛道,便开始加快步伐。雅马哈车手的时间得到了改善,尽管只是暂时的,但仍将他带到了计时表的顶端。洛伦佐(Lorenzo)必须排在第四位。第五名进入Dani Pedrosa,Alvaro Bautista,Bradley Smith,Andrea Dovizioso,Aleix Espargaro和Andrea Iannone进入前十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