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新的菲亚特500x运动:价格宣布

2021-07-29 19:24:10来源:

菲亚特宣布,新的500倍体育将在英国的基本价格为22,500英镑。意大利品牌紧凑型交叉的运动饰边具有一系列Racy外观设计线索,修订后的悬架系统和更新的内部。

菲亚特500X运动提供两种汽油发动机。入门级模型配有涡轮增压1.0升三缸装置,开发118BHP,而系列 - 顶部变体配有涡轮增压1.3升四缸,具有148BPP。

•现在最好的小型SUV和Brounds

将两个发动机的电源都送到前轮。较弱的发动机配有六速手动变速箱作为标准,后者单元具有六速双离合器变速器。自适应阻尼器安装在更有效的模型中,改善了处理而不会损害舒适,菲亚特索赔。

标准菲亚特的外部造型修订500x包括一套独特的18英寸合金轮,更具侵略性的前保险杠,身体上色侧裙和装饰,修订后的后扩散器,双铬排气提示和全面LED前灯。由于其重新调整的悬架系统,它也比标准型号低13毫米。

在里面,买家获得Alcantara-Trimmed运动方向盘,铝制脚踏板,铝齿轮旋钮,环境室内照明系统和修改的钛灰色仪表板。座椅在黑色织物和人造皮革的独家混合中修剪,绣有灰色“500”标志。

在其他地方,500倍的运动是标准的,拥有七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自动气候控制,后停车传感器,巡航控制和泳道保持助攻。买家还可以规定较大的19英寸合金轮作为可选的额外。

你是什​​么新的菲亚特500x运动?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