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Alfa Romeo为其Giulia,Stelvio和Giulietta推出了新的饰边包装

2021-07-07 10:24:12来源:

Alfa Romeo为其Giulia,Stelvio和Giulietta模型推出了独家装饰包,称为B-Tech。该包装包括视觉和信息娱乐额外的组合,可用于现在可订购。

对于朱丽叶和斯特拉维奥,前格栅,镜子盖和排气完成光泽黑色。虽然有更大的选择,但也包括修剪特定的合金轮,为Giulia为Giulia带来18英寸,并且为Stelvio为19英寸,尽管有更大的选择。两辆汽车还具有修剪特定的抛售徽章。

•新的Baby Alfa Romeo SUV领先品牌的新模特繁荣

技术明智,沟壑和斯特维奥B-Tech采用自适应巡航控制,8.8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带有SAT-NAV,Apple Carplay和Android汽车以及带垫圈的Bi-Xenon车灯。

Giulietta B-Tech包括与Giulia和Stelvio相同的外观视觉选项,并加入着色后窗,超大的排气,较大的侧裙和调整后保险杠。

内部,Giulietta B-Tech配有7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由Alpine制造,也包括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此外,它配有逆转相机和停车传感器。

对于更多Alfa Romeo新闻和评论,请查看我们的专用中心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