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等待大众说真话

2020-05-09 16:46:31来源:

自大众公开承认谎称其“清洁柴油”车辆的排放以来已经过去了两年。尽管大众试图继续前进,但其不良行为仍会持续。

这是为什么?看起来如此令人不满意的丑闻如何整洁地解决了?

它可以归结为一个词:真理。我们还没听说。

尽管大众花费了大量资金进行回购,罚款,经销商补偿和与客户的和解,但对于这一丑闻的始发地,谁下令谁去做,骗子传播的范围和广度以及大众所做的事情,并没有统一的公共账目。从结构上消除欺骗性的人员和做法。

在做出这样的说明之前(在点火案件中,通用汽车花了不到五个月的时间),很难知道大众是否是那种可以从失败中吸取教训并被信任不会再次倒闭的公司。而且,业内其他人很难从丑闻中吸取教训。

这并不是说大众已经避免了责任,只是为了使事情变得正确而付出的努力似乎更多的是自我保护,而不是真正的pen悔。

是的,它采用了昂贵的电气化策略,但其他汽车制造商也面临着更严格的排放标准。

是的,它委托进行了外部调查,但不会公布调查结果。

是的,它对美国的重罪表示认罪,两名雇员面临长期监禁。但是没有人相信奥利弗·施密特(Oliver Schmidt)或詹姆士·梁(James Liang)自己构思了这一计划。

发出订单的人都可以自由行走,就我们所知,仍然可以在大众汽车公司工作。

大众已经对监管机构,经销商和消费者进行了修正,但尚未对其羞辱的行业进行修正。其故意的犯罪行为破坏了消费者和经销商对制造商生产和销售安全,合规产品所必须具备的信念。

直到大众对真理一清二楚,信仰仍将受到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