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转向系统制造商右转

2020-07-09 10:53:17来源:

总部位于维多利亚州的中国人拥有的前汽车制造巨头通用汽车公司已经收到纳税人的款项,共计6300万美元,用于为汽车制造电动转向系统。

联邦创新部长金·卡尔(Kim Carr)表示,总部位于萨默顿的耐世特汽车澳大利亚公司已经获得了开发尖端动力转向和传动系统组件的资金,这些组件将使车辆更轻,更省油,并在全球销售。

该公司的美国部门已经为福特野马肌肉车和F-150轻型卡车制造了电动助力转向器。

在本地,它为福特领地软式电动汽车制造了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今年早些时候从传统的转向系统转向-以及由Altona制造的Toyota Camry和Aurion。

据信,该公司正在为福特猎鹰公司开发一种类似的电动转向系统,该系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进行重大更新。

汽车制造商越来越多地寻求电力系统来代替传统的液压系统,以减轻重量(与之相比,电力系统所需的零件少得多)并减少燃料消耗,因为该系统仅在需要时才能工作。

耐世特将利用联邦政府的资金以及维多利亚州政府的一笔未公开款项,建立一个位于墨尔本的制造技术中心,以帮助其开发和制造创新的轻型技术并创造250多个工作岗位。

耐世特董事总经理格雷格·马龙(Greg Malone)表示,我们的重点是通过利用澳大利亚本地劳动力的供应基础和技能作为该计划的主要合作伙伴,在全球范围内提高竞争力。

我们看到该计划能够利用制造规模,通过规模经济为澳大利亚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具有世界竞争力的绿色产品和技术。

耐世特公司(前称德尔福全球转向系统)成立于一个多世纪以前,旨在为当时迅速发展的汽车制造市场提供转向和传动系统组件。

在2008年全球信贷紧缩后,德尔福(Delphi)陷入破产后,通用汽车收购了耐世特(Nexteer),该公司于去年被出售给一家国有的中国投资公司。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