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好记酱油彰显《好记家训》的魅力,现代科技与传统技术的美妙碰撞

2020-09-29 12:13:59来源:

前段时间,一个游客在打卡延边网红景点——好记食品酿造股份有限公司时,录制到的一段员工“宣誓”视频让人印象深刻——“凡食用好记食品之人,我皆敬之为衣食父母,尊敬他,爱戴他,用良心、用匠心为他制做好记食品!不欲父母、兄妹、子女所食之物,决不奉献给他!原料求真、卫生求洁、品质求精,竭我所能,扪心无愧!”,据了解,这是好记食品酿造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对食品安全、食品质量的庄重誓言与保证,也是百年来好记食品家训的一脉相承。

所谓家训,是指家庭对子孙立身处世、持家治业的教诲。好记食品酿造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以良心酿造有机酱油的企业围绕用优质产品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美味的体验,将健康生活理念传递给千家万户。

好记食品酿造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团队认为,在快节奏的工业时代,高品质慢生活正在高速消失。当机械化逐渐取代人工成为商品生产制造的主要途径,只有保持匠人的初心,树立具有独到特色的健康理念,才能获得消费者长久的满意,才能对得起企业的良心。

谈到《好记家训》指引着好记食品全体员工砥砺前行的力量,好记食品酿造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团队表示,自成立以来,好记食品始终秉承家训誓言,怀着敬畏之心,用良心和匠心生产好记食品。在原料方面,好记坚持选择优质、天然、纯净的原材料,发挥好记百年传承之传统技艺精髓,全体员工“竭我所能,扪心无愧”,以匠心产品回馈消费者。在家训的指引下,好记食品全体员工将家训精神注入到生产的所有细枝末节中。每一个指标监测、每一次产品开发、每一道生产流程,每一滴好记酱油中,都凝聚着好记家训的激励和鞭策。

很少有企业会以“家训”的形式对企业自身和员工提出全方位的高标准、严要求,好记食品做到了。在好记食品酿造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团队的认知里,企业生产的目的不只是创造效益,还有回报地区、回馈百姓的愿望的实现。好记酱油起源于1840年吉林延边朝阳川宋家酱园,2018年“好记”品牌正式成立,历经六代人的精心打磨,在好记几代生产者的努力传承与发展下,好记以创新的古法木桶酿造技术异军突起,在有机酱油领域闯出了一片天。2020年8月18日,好记食品启动仪式在吉林汪清举行。好记食品酿造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团队表示,没有汪清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就没有好记的良好开局。好记食品组建了高水平研发和检测团队,建立了产品研究院和质量检测中心,确保把高品质的产品提供给消费者。在研发、生产过程中,好记坚持以传统良心酿造手法为根本,以高新技术为依托,不断开发健康、有机的新产品,为人民群众创造舌尖上的美味体验。

“回馈社会、回馈百姓,不负众望,不负良心,这是《好记家训》的诞生根源,也是好记食品全体员工发扬家训的初衷。”好记食品酿造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团队表示,无论是《好记家训》,还是好记对酱油酿造全流程的苛刻要求,其背后的支撑力都是对好记初心的坚守,对当前时代匠心精神的延续。聆听好记食品振奋人心的家训,就好像感知一种文化,传承一种精神,凝聚一种力量。好记食品将永远坚定信念,做良心产品,做优质产品,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美味的口感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选择,让千家万户都享受到美味的好记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