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冠状病毒的影响:比亚乔印度公司将设备保修和服务期限延长了30天

2020-07-21 13:55:26来源:

比亚乔(Piaggio)宣布,在COVID-19期间导致全国锁定的所有Aprilia和Vespa系列产品,其设备保修和免费服务到期,将在锁定解除后的30天内赎回这些服务。该公司还在锁定期间向客户发布了两轮车的车辆保养说明和维护。

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在其马哈拉施特拉邦Baramati制造工厂附近为1000名移民工人提供住所。该公司还在Baramati当地政府医院的帮助下为COVID-19患者建立隔离病房。比亚乔(Piaggio)在浦那的萨萨松政府医院为医疗保健专业人员提供了个人防护设备和安装了敏化装置。该公司还将向PM CARES基金捐款。

比亚乔(Piaggio India)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迭戈·格拉菲(Diego Graffi)表示:“我们赞扬政府为遏制和控制病毒传播所做的努力和决心。在当前充满不确定性的时代,我们将与渠道合作伙伴一道为Vespa和Aprilia客户提供服务,并向他们保证我们将提供坚定的支持。我们希望确保我们的客户没有障碍,并能够无缝地使用服务。”

他还补充说:“我们决心在与COVID-19的斗争中作出贡献,并与地方当局合作密切监视局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