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墨西哥因汽车运输勾结对船运公司处以罚款

2020-05-09 10:46:32来源:

墨西哥城-墨西哥反托拉斯机构COFECE在周五的声明中称,在墨西哥经营的七家船运公司因在汽车运输服务市场上的路线勾结而导致价格上涨而被罚款。

COFECE表示,由于两家公司在汽车,农用和建筑机械的运输市场之间进行了划分,因此共征收了约5.82亿比索(合3200万美元)的罚款,涵盖2009年至2015年之间生效的9项单独协议。

该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减轻了竞争压力,并增加了向汽车业公司提供服务的成本。”该机构没有提供所谓的价格暴涨的细节。

COFECE确定了这两家公司的合谋,即为五个墨西哥港口和遍布全球的七个国家之间的特定托运人分配运输路线。

该机构罚款的船运公司是:CompañíaSud Americana de Vapores(CSAV),Kawasaki Kisen Kaisha(K-Line),K Line America,Mitsui OSK Lines(MOL),Mitsui OSK Bulk Shipping(MOBUSA),Nippon Yusen Kabushiki Kaisha(NYK)和Wallenius Wilhlmsen Logistics(WW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