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全新大众Polo特别版发布

2020-07-14 17:54:23来源:

大众汽车为其第五代城市汽车准备了一对天鹅汽车模型。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正在取消其当前的Polo Trendline和Comfortline规格,而是在新版本于2018年3月上市之前提供Urban和Urban +车型。

取代基本的Trendline是新的Urban规格,配备五速手动变速箱时的售价为$ 16,990,配备七速DSG自动变速箱时的售价为$ 19,490。

Urban在前趋势线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装备,包括15英寸合金轮毂,皮革方向盘,手刹和变速旋钮,多功能仪表板显示器,发光的化妆镜和Urban徽章。

取代以前的Comfortline内饰水平的是新的Urban +,其手动变速箱售价为19,990美元,与DSG汽车相匹配的售价为22,490美元。

与替代品相比,Urban +装饰件还具有一些额外的优点,包括16英寸合金轮毂,前雾灯,有色车窗,汽车大灯,雨水感应刮水器,驾驶员疲劳传感器和Urban +标志。

在内部,Urban +现在配备了加热的前排座椅,其前排座椅采用了阿尔坎塔拉(Alcantara)装饰,防眩的后视镜,气候控制系统,脚井照明以及镀铬和银色的车内照明。

大众汽车的驾驶辅助系统套件还可以选择Urban +车型,该套件增加了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前后停车传感器和导航功能。

动力来自相同的1.2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Urban的功率为66kW / 160Nm,Urban +的功率为81kW / 175Nm。

相关内容新大众波罗透露

有关所有最新的大众汽车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