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澳大利亚灵狮猛烈抨击燃料决定

2020-06-01 09:45:29来源:

运输公司说,当昆士兰州的燃油税退税被取消后,澳大利亚灵狮将面临70万元的燃油账单飙升。

昆士兰州州长安娜·布莱(Anna Bligh)宣布取消汽油回扣,该州每年因降低燃油价格而花费约5亿澳元。

灵狮首席执行官罗伯特·托马斯(Robert Thomas)说,昆士兰州已经失去了重要的竞争优势。

他说:“由于成本较低,像灵狮这样的全国性运输公司在昆士兰州占了我们汽车的很大一部分,现在阳光州已经失去了竞争优势,”他说。

“当您每年在汽油上花费数千万美元时,每升8.3美分会带来巨大的差异。

“作为昆士兰州的一家全国性公司,我们60%的燃料使用量是用于本国市场,我们的大部分业务开发支出都集中在发展昆士兰州的旅游业。”

托马斯先生驳回了声称取消补贴将在四年内为昆士兰州节省24亿元的说法。

托马斯表示:“大多数城市公交运营商以及许多区域和农村运营商都从与昆士兰运输公司的……合同中受益。”

“任何成本增加都会自动触发成本上升,因此昆士兰运输公司的补贴也会增加。

“作为布里斯班的一家国家运输公司,我恳请政府推翻这一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