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0 Ram 1500 Laramie Crew Cab,AW驾驶员日志

2020-01-10 15:36:28来源:

高级网络记者GREG MIGLIORE:晚上有一辆大卡车总是很愉快的,尤其是像这辆公羊一样配备齐全且功能强大的卡车。

Hemi是个a子。众所周知,390匹小马很多,这使卡车的加速表现十分出色。我几乎忽略了高速公路上合并的一列交通,击落了外面的车道,轻松而顺畅地并入了一个开口。

机舱宽敞舒适。我看过没有这些装饰的豪华轿车。所有的皮革和内饰面板都令人愉悦,协调工作。这也是相当安静的旅程,不仅对于大型卡车,而且对于任何车辆。期。您会得到Hemi的咆哮声,我认为这个细分市场中的大多数买家不会觉得有干扰。

暂停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它可以轻松缓解坑洼,不平路面和通勤生活的颠簸。另外,我是Ram外观的忠实粉丝,引人注目的格栅和车轮,大量镀铬-这就是卡车的外观。

上公羊使我心情愉快,因为我知道我将要利用很多力量;跨出道路可以在骑行通过时带来成就感。我发现自己环顾四周,然后思考:“该死,对。我开了公羊。”

副剪辑师黄浩然:我真的认为道奇(Dodge)在这里采用了后方多连杆线圈悬架。道奇(Dodge)设法保持了这些功能,同时即使在卡车卸货的情况下也做出了惊人的改善骑乘质量的工作。我已经说过多次,这不是卡车司机,也不需要卡车司机,但我每天可以轻松地驾驶其中一辆公羊。

大型的Hemi引擎盖下,加速十分轻松,自动变速箱在平稳变速方面表现出色。转向在大型卡车方面反应灵敏,这个大男孩很容易在城镇中转悠而不会屈指可数。制动器通过令人满意的坚固的制动踏板提供大量的制动肌肉。

关于内饰也可以说很多。这些材料可能是皮卡车类别中最好的材料,并且确实很好地组合在一起。沿仪表板顶部的针脚使其外观略显高级,并且主要表面均为柔软触感。即使是硬质塑料也具有很好的光洁度。

如果我需要卡车(也许是将汽车拖到赛道上?),我肯定会在车道上放上这些公羊之一。

2010 Ram 1500 Laramie乘员室

基本价格:$43,550

测试价格:$48,080

动力总成:5.7升V8四驱五速自动

输出:390 hp @ 5,600 rpm,407 lb-ft @ 4,000 rpm

路缘重量:5370磅

燃油经济性(EPA):15英里

选项:RamBox货物管理系统(1,895美元);媒体中心,包括CD / DVD / HDD / NAV广播,30GB硬盘,GPS导航,Sirius交通(945美元);镀铬管状脚踏板(655美元);皮革饰边桶形座椅,落地自动变速杆,第二排加热座椅,通风前排座椅(500美元); IV类接收器挂钩($ 335); ParkView备用摄像头($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