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Alfa Romeo Stelvio - 最清晰的图片尚不清楚Alfa的第一个SUV

2021-11-06 08:24:05来源:

即将到来的Alfa Romeo Stelvio已被发现在轻伪装中,尚未成为其身体形状的最佳瞥见。

以前的开发汽车已经磨损了沉重的包层,但今天的视力清楚地显示了中型SUV的轿跑车屋顶线和冗长的帽子。这些最新镜头也显示了后灯的形状,这与那些类似的设计朱利亚轿车。

阅读完整,官方Alfa Romeo Stelvio SUV揭示了这里的故事 - 包括官方图片

斯特拉维奥明年初可能会达到售后服务。罗密欧首席执行官Reid Biglandhas表示将是一辆司机的汽车。我们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全面了解La Motor展的Stelvio。

“人们将购买中型SUV的原因是因为他们将被驾驶动态吹走,”上周大地告诉Autocar。“每辆车都必须脱离这个原因,这辆车不会让人失望。”

大党表示,这一尺寸的SUV - 斯特维奥名称的到来尚未由Alfa正式证实 - 这是反映市场需求的东西。“整个世界都引力到SUV。几年前,一个alfa suv会亵渎,但现在它是完美的感觉,“他解释道。”我们的工作是避免消费者的偏好,并给予他们想要的东西。“

以前的目击

上个月是一个视频发布了onfiat克莱斯勒“Syoutubechanel,用生产形式的Stelvio的剪辑。该视频迅速删除了,建议它意外发布,但是屏幕截图 - 它如下所示。

由于小直径轮的配合,Motor1“S的图像显示了看起来是入门级形式的内容。它清楚地显示了汽车的鼻子和轿跑车屋顶线。

在最新的测试汽车瞄准器之前,底盘测试汽车被看见穿着切碎的约处500lbod(在早期的图片中)。

发动机和变速箱

Alfa Romeo SUV将分享带即将到来的菲亚特和吉普式中等大小的SUV和使用相同的基本结构,尽管发动机和传输将不同。它预计三个品牌将允许FCA涵盖广泛的SUV段。吉普车将是崎岖的越野,菲亚尔斯将把一些越野能力与路上实用性混合,Alfa罗密斯将提供最高的性能。

它认为交叉将与Giulia Saloon分享其发动机,意思是2.2升柴油和2.0升汽油发动机最有可能以各种调整态提供。来自Range-Topping Quadrifoglio的双涡轮增压3.0升V6还可以在热模型中具有多达503BPP的热模型。这是在保时捷的性能SUV线路上直接成角度的模型。